『补录』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高考征集志愿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发布单位:张良井

征集志愿

[我在罗职院等你]

2022年春季高考录取第一次投档已完成,因个别考生填报志愿不合理,会有退档现象,有部分专业尚未完成招生任务,需进行征集志愿,欢迎尚未录取考生报考。征集专业及计划数如下: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12770

有意愿参加补录的考生,须重新上网填报志愿,原报志愿无效!

图片

填报须知

01、志愿征集时间及办法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从3月29日12:00开始,3月30日12:00截止。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s://pg.eeagd.edu.cn/ks/)进行填报志愿。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被录取考生,不能参加征集志愿。

02、征集志愿资格线为

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依学考成绩录取”):

普通类文化科总分12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00分、体育术科160分

音乐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文化科总分100分、音乐术科15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00分、美术术科150分

高职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3+证书”专科中职生)文化分总分85分;

高职院校招收退役士兵考生(“3+证书”专科退役士兵)文化科总分75

03、征集志愿考生范围

      1.凡参加了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及2022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的语文、数学、英语考试,且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总分(下称“学考成绩”)达到征集志愿资格线;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和广播电视编导类考生学考成绩、术科统考成绩达到征集志愿资格线,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依学考成绩录取”征集志愿填报。

       2.凡参加了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且统一文化科目考试总分达到征集志愿资格线,并符合招生院校相关专业技能证书等要求,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3+证书”征集志愿填报。

04、征集志愿确认须知

       考生填报并成功保存志愿,确定不再修改所填报的志愿时,须进行网上确认。考生点击“志愿确认”按钮获取短信验证码,并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发送到高考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后进行网上志愿确认。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有效时间为3分钟,超过有效时间则需重新获取验证码。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的2小时内(3月30日12:00-14:00),考生志愿信息不可修改,但仍可以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志愿确认的,其志愿无效。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3月29日12:00-30日12:00),考生在未进行网上志愿确认前可多次修改所填报的志愿;考生首次“确认志愿”后,如有需要可最多进行2次取消志愿确认,修改志愿并重新确认志愿的机会。当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3月30日14:00前)进行网上志愿确认取消志愿确认后必须再次进行网上确认,否则志愿无效。

图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电话:0766-3782735

咨询QQ:775384051、137064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