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录』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广东夏季高考第二次征集志愿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发布单位:张良井

根据录取情况,我校普通类(物理)、普通类(历史)尚有少量缺额计划需征集志愿。8月11日16:00至12日16:00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征集时间安排

(一)8月11日16:00至12日16:00考生填报征集志愿,8月12日16:00-17:00考生不能修改志愿,只能确认志愿。

(二)录取时间为8月13日-14日

二、征集计划情况

有意愿参加补录的考生,须重新上网填报志愿,原报志愿无效!

说明:具体执行计划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公布为准。

三、征集志愿条件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集志愿通知,填报分数条件如下:

普通类(历史):总分100分。

普通类(物理):总分100分。

符合上述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与本次征集志愿,已被录取考生,不能参加征集志愿。

四、征集志愿须知

(一)网上填报志愿。经查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有意愿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请于8月11日16:00至12日16: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https://pg.eeagd.edu.cn/ks)填报志愿。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被录取考生,不得参加征集志愿。

(二)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12日16:00,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相应的专科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并在网上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保存后,如未进行志愿确认,则可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多次上网修改已填报的志愿,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进行网上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无效。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8月12日16:00)截止后的1小时内(12日16:00-17:00),考生志愿信息不可修改,但仍可以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已在网上确认的志愿,考生可以有两次取消志愿确认、再修改并重新确认的机会。取消志愿确认后,无论是否重新修改,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再次进行网上确认,否则志愿无效。8月13日-14日录取,以考生网上最后确认的征集志愿数据为投档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