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依学考成绩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发布单位:招生信息网

截至日前,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精心指导下,在学领导的统筹安排下,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共计录取新生1402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议,精心部署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计划。4月17日下午,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参与录取工作的各位同事严格执行“阳光招生”工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按考生志愿投档批次、志愿顺序、考生成绩高低对新生进行择优录取。录取现场井然有序、服务优质高效、工作成效显著。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共录取新生1402人,其中理科计划933人,录取933人,最低分141分,高出省线21分;文科计划385人,录取385人,最低分172分,高出省线52分,体育术科类计划85人,录取84人(1人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已经申请不再征集志愿计划指标调整到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再执行),最低分179,圆满完成招生计划。从投档情况来看,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受到考生的追捧,学院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录取审核后,学院招生办及时开通了2020年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查询系统,让考生和家长及时获得录取信息,同时告知录取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与夏季普通高考录取新生通知书一同发放。

接下来,学院招生办将精心筹备后续各项招生宣传工作,完成各类型招生计划。

依学考招生工作现场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