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致2021级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发布单位:张良井

新同学!罗职院喊你来报到

——2021级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

欢迎你成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相信,因为你的加入,校园生活将更精彩。

为了使你报到顺利,我们向你作如下温馨提示:

 

关于报到

1.现场报到时间

2021109日(如有变化,学校将另行通知)。

为了减少报到途中逗留的时间,请你千万不要提前来学校哟。因为我们只在规定时间接待新同学。

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可以推迟报到,并及时致电学院招生办请假,联系电话:07663782735。待所在地区风险等级降到低风险后或按防控要求健康管理后方可报到。

2.现场报到地点

不同专业,报到的校区会有不同,请仔细阅读入学须知

3.线上缴费时间

2021930日前,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录取通知书上的交费二维码支付。

 

关于疫情防控

1.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的新同学,必须在930日前完成两针次的疫苗接种,报到时需向辅导员展示接种记录。不符合接种条件的新同学,必须提供医生证明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2.在入学前14天务必留在居住地,减少外出与聚集,并进行自我健康管理,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报到时把情况报告辅导员。

3.入学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

4.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擦拭清洁处理。

5.入学途中若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

6.入学线路须点对点、一站式,不建议中途逗留,条件允许的话,建议乘坐私家车到校报到。送新生来校的家长及私家车辆进校需按学校规划的路线行驶。

亲爱的新同学,记得做好疫情防护,按时来报到吧,学校老师和师兄师姐等着和你相见呢!

真诚地祝你顺利平安!健康幸福!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