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世行贷款农村小学全科教师招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世行贷款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粤教基函〔2019〕5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世行贷款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项目的招生工作,我院开展了世行贷款农村小学全科教师招生面试工作。截止7月18日,面试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2019年世行贷款农村小学全科教师招生面试工作于7月2日、12日分别在罗定、茂名进行,共面试上线考生397人。茂名籍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地教育局根据招生考试有关规定,按照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了录取名单,并现场组织签订了培养协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生面试工作,联合两地教育局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面试工作要求和具体流程作了详细说明。面试期间,考点管理严谨到位、规范有序,面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面试考官及有关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确保了此次面试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

2019年世行贷款农村小学全科教师的招生录取工作总体上呈现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录取紧凑、生源优秀、家长满意等特点。录取情况具体如下表所示:

地级市

县级市

计划数

录取数

男女比例

700分以上人数

云浮市

罗定市

94

94

24:70

51

茂名市

电白区

100

100

18:82

8

化州市

112

108

14:94

7

合计

306

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