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高考录取查询!公布各专业录取最低分及最低排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发布单位:招生信息网


2024年春季招生录取第一次投档已完成

录取查询方式各专业投档情况等请往下看

录取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众号,在页面底部选择“招生录取”栏,点击“录取查询”菜单,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后6位、验证码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步骤一:关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众号,在菜单栏选择招生录取---录取查询,具体见下图:

 

步骤二:进入录取查询后,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后6位验证码,点击查询”。

步骤三:点击查询”之后可以查看录取情况:被录取如左边页面所示,未被录取如右边页面所示。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高考投档线

*最终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数据为准

注:因个别考生填报志愿不合理,会有退档现象,具体以省征集志愿(补录)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我校“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征集志愿补录通知。

录取原则

我校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考生投档总分排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考生投档总分相同时,按照考生排位择优录取。

重要提醒,请新生切记:

1)目前我校暂未建立任何官方新生群,请新生查看清楚、谨慎进群;

2)如有其他疑问,请在文章后面留言或咨询招生办电话